星期一, 五月 01, 2006

Jason 哥哥

前几天, 保姆淑玲阿姨家突然热闹了起来, 原来是阿姨的妈妈与妹妹一家人到来新加坡旅游小住.

雅雅跟阿姨的家人很有缘, 他们都很疼雅雅哩!

其中, Jason 哥哥最喜欢我了. 他一见到我就不停的逗我, 过后, 他竟然向大家宣布雅雅是他的, 只有他和他妈妈可以接近我, 哈!当时雅雅真的好害羞哦, 第一次有人这么大方的对我表白!


Jason 哥哥今年四岁, 皮肤白哲, 两眼黑又大, 好 handsome 呢!最叫雅雅佩服的地方是, 哥哥他说得一口流利的广东话呢!


可惜, Jason 哥哥只待了三天就回吉隆坡了, 阿姨说他们一年只来一次, 看来我们得要像牛郎织女那样一年才见到一次面了!



Jason 哥哥:"雅雅你要等我哦, 再过两个月, 我会求妈妈再来新加坡玩, 到时我们又可以见面了!"
雅雅:" 嗯... (羞)..."

, , , ,

2 条评论:

荦怡 说...

雅雅要是想念哥哥也可到KL去咯!
好个牛郎、织女很登对噢!

凯雯,凯馨 说...

雅雅妹和哥哥很“登对”哦!真叫人羡慕。
雅雅可以来吉隆坡玩嘛。。顺便来找凯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