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14, 2006

母亲节快乐!


妈妈, 今天是母亲节, 雅雅我没能为您做任何事, 谨以可爱的笑容和滑稽的装扮, 祝福您母亲节快乐!

也祝福天下的母亲们有个快乐的母亲节!

, , , ,

6 条评论:

B@bYh|r0Sh| 说...

oh my god!! Abiyaya looks like a princess with that million dollar smile!! happy mothers' day!!

凯雯,凯馨 说...

Oooooh! 妹妹的头发怎麽变成这样子?
这甜甜的笑容肯定是母亲节的最嘉献礼。

匿名 说...

is that a palm trees or coconut trees.... hahaha.... happy mothers' day

雅雅和茶媽媽 说...

Thanks BabyHiroshi!

凯雯姐姐:就是咯, 也不懂是谁给我弄一个这么丑的发型... 幸亏我有笑嘞, 不然就更难看了!

Belle gugu, is more like palm tree, isn't it? LOL

匿名 说...

Father's coming coming, so yaya what are you getting for god dad???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唉, aiya god dad, 你这么有钱, 还需要雅雅我的礼物吗?若你真的要, 我叫 belle 姑姑买给你,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