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17, 2006

折磨...

Nancy 姨婆昨天来我们家小住. 厨艺了得的她, 给爸爸妈妈准备了非常丰富的晚餐, 害雅雅我在一旁看得口水直流, 可是他们又说我太小, 还不可以吃大人们的食物. 不让我吃却把我安排在旁边看, 这..这...这不是折磨我吗?

我唯有发脾气来抗议, 硬是不肯跟他们同坐, 哼, 什么跟什么嘛?要我当'旁观者'?

还是妈妈比较有同情心, 拿了草莓让我'吸'个痛快, 否则啊, 我都快抓狂了!



, , , ,

3 条评论:

jeen 说...

哇,食物真的很丰富!不只阿比雅雅会流口水,连大人也会哦!

匿名 说...

the meals definitely looks more delicious than the ones that belle gu gu and i had, anyway must thanks aunty nancy for the cooking. maybe one day i shall do the cooking too.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哈哈, jeen 阿姨, 你还真的是懂得欣赏美食的人, 相信妹妹出世一定比我还会吃!我妈妈就是怀我的时候胃口普通一般, 所以我出世后也吃的不多, 唉...

aiyoh, aiya god dad, 食物是一模一样啦, 只是摆的方法不一样而已, 不信你可以问问妈妈!你吃的时候灯光是亮了一点...
你会煮吗?Anyway, 你煮什么我都没得吃, 所以, 不用煮啦, 煮了我也只有流口水的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