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5, 2006

I Love Apple

Belle 姑姑说她的朋友、雅雅的粉丝 Apple 阿姨将莅临寒舍, 专程来看看她的偶像--雅雅我, 啊哈哈, 雅雅真的是又惊又喜!

惊的是, 别说雅雅不认识 Apple 阿姨, 连爸爸妈妈也没见过她呢!

喜的是, 她是 Belle 姑姑的朋友, 通过雅雅的 blog 才知道雅雅, 嘿嘿, 看来雅雅我的魅力真的还可以, 哈哈哈...

谢谢你, Apple 阿姨, 让我以这张 I Love Apple 的照片来欢迎你!



, , , ,

4 条评论:

匿名 说...

雅雅的妈:
哇,新衣这么快就派上场。这件是大舅母送的。阿一因为不爱穿有蕾丝边的衣服,所以这衣服可是从来都没穿过的喔!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嘿嘿, 大姨, 衣服有点小件了, 再不穿就可能穿不下了罗!
我喜欢这件衣服, 因为前面有条带, 肚子饿了马上就可以吃, 哈哈!

jeen 说...

雅雅可真受欢迎呢!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嘿嘿, 没有啦, 是 Belle 姑姑在帮我做促销,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