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06, 2006

我会坐了哟!

各位, *ahem*, 雅雅我会坐了哟!

经过多时的学习、努力的练习, 雅雅我已经抓到坐的技巧, 享受坐的乐趣, 从此, 我的世界也因为视觉角度的不同而改变了!

原来这个世界是这么美好而我从来都不知道, 原来除了天花板与风扇, 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很有趣的东西!

以前躺着的我, 以为妈妈最出名的是她的双下巴, 爸爸最特别的是他那剃不完的胡渣, 现在才知道, 原来他们的长相还不赖啦...

嘿嘿, 我的努力可一点都没有白费喔!



, ,

2 条评论:

凯雯,凯馨 说...

欢迎妹妹来到了“坐”的世界。不错,坐的时候可以看到很多以前看不到的东西。看见身边稀奇古怪的东西,想冲动的去拿吧?那就开始下一步吧。。。学学怎样爬过去拿吧。
加油!!

匿名 说...

恭喜恭喜!雅雅会自己坐上来了吗?你有没有像静静那样做“superman”的动作??很可爱的,我相信你迟一点就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