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04, 2006

Abiyaya 四个月囉!


今天,Abiyaya 四个月大了喔!
跟据华人传统,今天妈妈应该给雅雅“收涎”,说以后才不会流口水,但新手妈妈什么都不懂,就省略吧!
其实啊,Abiyaya 我比较盼望的是“收涎”仪式里挂在颈上的那些饼干,哈,很贪吃吧我!

5 条评论:

荦怡 说...

来自精灵世界的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收涎”这礼俗!
谢谢雅雅!我又学到新常识。

凯雯,凯馨 说...

哟!恭喜妹妹四个月loh!
再多五天凯雯也就六个月了!
:)

今天才第一次听到“收涎”这回事呢。
不知六个月又有甚么特别的仪式?

雅雅和茶媽媽 说...

Thanks Ann!

荦怡姐姐:别那么说,咱们互相学习吧!

凯雯姐姐:好快啊,你的生日蜡烛已有半根长,加油!
六个月没有什么特别的仪式,倒是周岁时有“抓周”的习俗,看看凯雯姐姐以后想当什么?

匿名 说...

我妈妈好像也没有给我“收涎”,我现在也没流口水阿。abiyaya流口水也很可爱喔!

老姐姐

jeen 说...

只想说:阿比雅雅真的很漂亮+可爱!:)我的baby在肚子里也4个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