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06, 2006

打针记

今天,Abiyaya 如期到家对面杨医生的诊所去打针。
这已是自我出生以来的第五针,幸亏爸妈给我打五合一,让我少打了很多针!只要下个月再捱多一支六合一,那雅雅就可以等到一岁过后才打针了!爸妈万岁!


瞧,这就是刚刚捱了一针的可怜的我的大腿。杨医生打针的时候还假假叫我看妈妈,别看著他,免得我以后找他报仇,哼,我才没那么笨呢!还好今天还不太痛,但我还是得哭三秒以示抗议!

Eh...,等等,这个角度把我的大腿拍得有点胖,请各位一定要相信,本人拥有的是修长的美腿,并不是相片中你所看到的萝卜腿,真的是角度的问题啦!哎呀,妈妈你一定要还我清白,再帮我照一张啦!
况且杨医生也说我减肥成功,体重现在已经正常(6.5公斤),上个月6.1公斤,是偏重了些。

Anyway 妈妈您可以放心了,我的体重已经达到标准(四个月体重=出生体重X2),我不会太小只啦!

3 条评论:

凯雯,凯馨 说...

比起妹妹,凯雯差远了啦。。
1 - 妹妹打针才哭3秒钟,凯雯却哭了不少过一分钟。
2 - 妹妹已经6.5kg了,凯雯现在才6.1kg.
:(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凯雯姐姐,不要跟別人比啦,超越自己才算是成功啊!
我們一起加油吧!

匿名 说...

Very cool design! Useful information. Go on!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