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30, 2006

用睡觉来逃避现实


星期一和二, 妈妈开始让雅雅在保姆家实习. 当然, 我偶尔还是会哭哭, 幸亏保姆家养了两条鱼, 雅雅唯有找它们谈话, 一解我的离愁...

可是, 因为我和鱼儿们相识不深, 可以说的也不多, 雅雅惟有睡觉才不会感到难过...
笨妈妈还说是保姆家凉凉的很好睡, 唉, 他们那里晓得, 我是用睡觉来逃避现实啊!
好爸爸, 还是你最了解我呀!


, , , ,

5 条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妹妹保姆家有养鱼huh?
凯雯也很喜欢鱼呢。

妹妹是刚开始不大习惯吧。
久了和保姆混熟后就会原形毕露的了。
加油!!

匿名 说...

雅雅:

你比你妈妈勇敢也聪明多了,懂得应付变化。你妈妈小时候很爱哭。这点不要学她。短暂的离别会令你妈妈更想你,也会多疼你些,嘿嘿。
离开妈妈才能让你看到外面的世界啊!(你家就没有鱼吧?)
记得,粘着妈妈的孩子会变成温室的小花。(虽然人见人爱,但风一吹,你就趴地了。)一一表姐和三三表哥面对恶势力可不这么容易低头喔!

很坏的大姨

匿名 说...

原来雅雅才是高人,年纪轻轻就已领悟到睡觉的真啼。

荦怡 说...

雅雅妹妹你一定很快就适应的!
姐姐就是你的好榜样哦!

April 说...

这张真的和我们April很象:)真的很高兴看到这么可爱的雅雅,还有这个妈妈帮雅雅建的温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