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06, 2006

抓抓舔舔的乐趣

这阵子我迷上抓东西和舔东西,凡是在我面前出现的东西我都伸手将它们抓来,然后尝一尝它们的味道,這包括手帕,尿布,爸媽的手,玩具,書本。。。

可是大人们总是要跟我做对,一会儿说“脏”,一会儿又说“危险”,唉,真是一点点小乐趣都被剥夺了!

妈妈见我可怜,便买了最便宜的固齿器给我,颜色鲜艳,味道也不错,嗯,我喜欢!

3 条评论:

荦怡 说...

雅雅快长牙咯!老爱咬东西。

凯雯,凯馨 说...

凯雯也很爱咬东咬西的。
有时还会咬爹爹的手呢。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荦怡姐姐:吓?不是吧?!妈妈说若我长牙就没得吃ㄋㄟㄋㄟ了!我才不要那么快长牙!

凯雯姐姐:嗯嗯,爸的手比妈的手好咬,对不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