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12, 2006

小小記者阿比雅雅

听说凯雯姐姐工作了,阿比雅雅家境不好,我也得找份工作来做,减轻爸妈的负担。

大家都说记者的工作很有挑战性,让我来试试看!

我的第一项任务是访问刚获得奧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李安先生:

6 条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妹妹,你这样没穿衣服作访问,很吃亏哩!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嘿嘿,被你识穿了!妹妹我想色诱李导演。。。

荦怡 说...

妹妹也许会因此被“看中”当演员呢!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唉,我问过了,李导演他不喜欢乳臭未干的小 baby。。。

jeen 说...

jeen阿姨也是记者,可以介绍你入行哦!:)

雅雅和茶媽媽 说...

jeen 阿姨, 那就拜托你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