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7, 2006

我被警告了!

我平常刚睡醒时,妈妈就会过来看我,并且跟我说“Ha-lo",那我就会给妈妈一个甜甜的笑容,迷死她!哈哈!

昨天,我一时玩心起,忘了我还是个 baby,也回了一句“Ha-lo",结果,那胆小的妈妈吓了一大跳,还望了望四周,怀疑她自己是不是听错了,那模样,哈,好滑稽!后来她就再试了几次,我便不再出声以免把妈妈吓坏了!可是,我心里真的很得意,作弄人的感觉,嗯,真好!

好玩的結果便是:我被警告了!


妈妈:“雅雅你不可以再说“Ha-lo"来吓妈妈,ok?”

4 条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凯雯好想听妹妹的声音哦!
叫你妈咪录下来然后上载给大家听嘛。

荦怡 说...

你妈咪帮你取错名了!yaya..ya..
当然yiyi...yaya...学讲话啦!

所以不能怪yaya,应该怪你妈咪哩:)

Mescrap 说...

凯雯也试过叫出‘爸’‘妈’,但我们不大肯定她是否会说了。。

匿名 说...

abiyaya 好像被妈妈骂了一顿, 眼红红的.
看了好心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