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3, 2006

逗妈妈开心的三个方法

大人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妈妈这两天很明显的心情不是太美。
作为女儿的,雅雅当然有责任来逗妈妈开心,方法有三,跟大家分享分享:

(一)先给她一个甜甜的笑容。这时候,通常妈妈脸上的忧愁会一扫而空。



(二)扮个古怪的表情逗弄她,若有酒窝当然更事半功倍!这时候她的心不软化才怪!



(三)再给一个见“雅“不见眼的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嘿,瞧,妈妈笑了!

7 条评论:

匿名 说...

雅雅姐太可爱了!真是个变脸小精灵。雅雅姐快点教教我,我也要哄妈妈开心。

Mescrap 说...

你的笑容可‘杀死’阿姨我啊!

jeen 说...

我也幻想着女儿将来会不会逗我开心?

荦怡 说...

好厉害的招数!我得好好学学,当妈咪生气时哄哄她。

妹妹,好可爱!比我更“精灵”哩!

凯雯,凯馨 说...

妹妹你真的太可爱了。。
凯雯也得学学如何逗妈咪开心才行。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各位阿姨, 姐姐和芊妹妹, 你们太客气了!害雅雅我怪不好意思的!(羞...)

姐妹们!大家互相学习与加油吧!说不定我们将来可以合编一本「逗娘笑秘笈」...

薇薇 说...

Abiyaya 可真会变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