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6, 2006

"新"椅试坐

Irene阿姨家刚买了新车, 我们家没有这个能力, 但雅雅有"新"椅子哩!
认真说起来, 这 IKEA 餐椅也不是新的, 是一一表姐以前用的.
妈妈很用心的把它洗刷了一番, 它现在看来就跟新的一样!
妈妈, 我很知足的, 不论新的旧的, 雅雅都会很珍惜!


妈, 这椅子还不错, 但屁股有点不舒服哩, 可以帮我弄个坐垫吗?


哈!原来还可以在这里玩游戏, 它不只是用来吃饭的而已噢?!


, , ,

10 条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妹妹开始要吃米糊了?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还没, 只是妈妈觉得让我整天躺着也不是办法, 所以就让我试坐看看.

凯雯姐姐是什么时候开始吃米糊?喝果汁了吗?

凯雯,凯馨 说...

凯雯差不多六个月时开始吃米糊的。
妈咪也想给凯雯喝果汁,又怕凯雯受不了。

荦怡 说...

咦!妹妹的椅子和我的一样哩!
而且很多餐管都用这种椅子。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其实我很羡慕凯雯姐姐的椅子呢!可以摇摇又有cushion, 很舒服的样子, 那象我们的... 硬绷绷...

凯雯,凯馨 说...

哎呀!凯雯的椅子也是姑婆转送的啦。

薇薇 说...

嘉晨也有可爱的椅子,改天也post给大家看看。

jeen 说...

我又在幻想几时才可以为自己的baby买这些东西?

荦怡 说...

要姑婆把“好”的留给凯雯妹妹,留下较差的自己用咯!我“牺牲”很大哩!

匿名 说...

亚比雅雅的椅子好象那里见过?很像一些餐厅用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