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09, 2006

不要再逼我了啦!

上星期天我打完针,爸妈看我表现良好,想带我去逛街。
可是他们意见不一致,一个想去 IMM,一个想去 Jurong Point,结果他们说叫我做选择,若我抓妈妈的食指的话咱们就去 IMM,若抓妈妈的中指的话便去 Jurong Point,啊!我好痛苦,既不想得罪爸爸也不想让妈妈失望。

不过,我很聪明,我两只手指都抓,哈哈!这会你们自己去决定吧!


可是妈妈不放过我,一而再的叫我做决定!
啊,你们放过我吧!不要再逼我了啦!

4 条评论:

jeen 说...

好可怜的阿比雅雅。。。

凯雯,凯馨 说...

阿姨你就不要逼妹妹了啦。
(妹妹楚楚可怜的样子好可爱哩!〕

荦怡 说...

妹妹真可怜!还是别逼她了!
妹妹的表情真丰富!(可爱!)

匿名 说...

Excellent, love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