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7, 2006

菩萨, 求求您!


菩萨, 您可以让我妈妈改变心意吗?
妈妈说她过两天就要去工作了, 雅雅心里是万分的不愿意!

打从我出世到现在, 妈妈从没有离开我超过两个小时, 可是妈妈去上班的话, 我们就要分离11个 小时!等妈妈下班回家, 我已经快睡觉了, 然后等我早上一睁开眼, 就要被送去一个陌生的地方, 雅雅不要!!

菩萨, 雅雅也明白家里的经济状况并不是太好, 所以妈妈得出外挣钱, 可是, 菩萨, 雅雅也很努力的在想办法啊!雅雅尝试当厨师老师记者跑舞台出漫画, 难道这些都不足以帮补家用吗?那雅雅要怎么做才能让妈妈改变心意呢?

菩萨, 求求您帮我!


, , , ,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雅雅的妈:

合约什么时候到期?你不怀念上班的时光吗?

凯雯,凯馨 说...

凯雯很了解妹妹此刻的心情, 因妈咪也在凯雯出世后的第三个月开始上班。当时凯雯也好舍不得妈咪哦。渐渐的凯雯也习惯了。

虽然和妈咪相处的时间短了,可是凯雯明白妈咪上班是为了挣钱给凯雯买奶粉、衣服。

凯雯现在可幸福呢,白天有爷爷、嬷嬷陪。晚上就轮到妈咪照顾我。

阿姨上班后,谁来照顾妹妹呢?

匿名 说...

雅雅姐不要怕。我妈妈在我还不到2个月的时候就上班了,我也舍不得妈妈离开我,我知道妈妈是为了让我过的更好。现在每天虽然是姥姥陪着我,可姥姥也马上就要回国,芊芊只能去保育所了。芊芊也有点怕怕的,但是以后我们还有好多事情要自己来面对呢,所以我们只能勇敢些!

jeen 说...

现在的父母真难为,要赚钱、又要顾小孩,而且还要让可爱的小孩交给陌生人照顾。。。阿比雅雅,你要听话哦!你这么可爱,保姆一定会很疼你的。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凯雯姐姐, 芊妹妹, 你们都好勇敢喔!

妈妈现在有点后悔请了三个月的无薪假陪我, 因为现在的我已经会认人认屋子了!妈妈说若是两个多月就托给保姆那我现在就不会那么辛苦难过了!
上星期妈妈带我到保姆家熟悉环境时, 我不知哭了几回, 感觉上是妈妈不要雅雅了!回家后我又哭哭, 结果引发了母女两抱头痛哭的凄惨场面...
好吧, 那我只好接受现实了...

jeen 阿姨, 雅雅会乖乖听话的...

匿名 说...

现代女性的悲哀!为了挣钱,割爱将自己的宝贝托负他人!荦怡托女佣看管,无法教育他,现在又得送去“名校”托管。。。也不晓得这样的决定是否正确?

雅雅要勇敢适应新环境哦!别让妈咪伤心了。。。

Mescrap 说...

是的,我也想过要当个Fulltime妈妈。
但,我还是要向现实低头。
现在,我尽量早点放工,多拿些假来陪陪女儿,尽量让她接触,学些东西。同时,自己也要做些工课。
而且,还一直祈祷,希望不会派我出国工干:p

薇薇 说...

以前阿姨要送嘉晨給褓姆時也抱着嘉晨哭.只要找對褓姆就不用擔心.

匿名 说...

YaYa mei mei,

Gan Ba Dei!!!

Joey 说...

abiyaya... add oil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