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12, 2006

用美好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天!

不知怎的,昨天下午我睡得很少,大约只有两个小时左右,结果晚上我很早就上床了,并且睡得很沉,夜里只醒来喝奶一次,比起平常夜奶2﹣3次真的好太多了,妈妈说我很乖,嘻!

嗨,爸爸妈妈早安!

今天早上的天气好好,爸爸说我们应该到屋外的“小花园”去呼吸新鲜空气!



隔壁家高龄八十好几的爷爷也很早起喔!
爷爷早安!

9 条评论:

jeen 说...

阿比雅雅很乖巧哦,我的女儿要像你哦!

凯雯,凯馨 说...

妹妹刚睡醒时的头发让凯雯想起了岳爷爷的怒发充冠。
(第2张照片〕

妹妹逗得爷爷好开心哩。
如果新加坡政府拿这张照片去推广敬老尊贤一定事半功倍。

雅雅和茶媽媽 说...

jeen 阿姨,您太客氣了!其实妈妈说我很坏蛋,是“臭人”!
您放心,妹妹一定比我乖巧多了!

对了,妈妈说您看看这个,是双胞胎,他们家的妹妹好可爱,妈妈怀我的时候常看的唷!

http://diary.yam.com/hercafe/article/580938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凯雯姐姐你说错了,是爷爷逗得我很开心!^_^
偷偷告訴你,爷爷的樣子有點像櫻桃小丸子的爷爷喔!

Wai Kai Wen 说...

哎呀!是怒发冲冠才对!

真的吗?
妹妹你应该拍爷爷的正面给大家看嘛。。。

荦怡 说...

最后一张拍得好棒!

匿名 说...

亚比雅雅很可爱呢!不过头发怎么那么长,那么多?是不是应该去修剪一下?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嘿,irene 阿姨您说的没错,应该修剪了﹣﹣星期六妈妈就动手剪了!我昨天拍的照片就明显的短了很多,呜,我的头发!

薇薇 说...

Abiyaya 的头发很好笑。不过我很喜欢。
Abiyaya 很笑脸。如果我也有一个那麼
可愛的女兒該有 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