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03, 2006

我们家。。。真的很穷。。。

自上次发现我们家很穷的事实后,Abiyaya 今天又发现,我们家。。。真的很穷。。。

你瞧,人家 baby 挂在摇篮或婴儿床上的是 Musical Mobile 玩具,我们家因为没钱,妈妈买的是这个 Daiso Always $2 的青蛙造型的晒衣夹子,怪不得有时它会失踪,定是妈妈拿去晒手帕了!真是一物二用啊!

唉,咱们家几时才能摆脱穷困呢?

6 条评论:

荦怡 说...

可怜的雅雅!
到我家来,姐姐和你分享我的玩具。

匿名 说...

abiyaya's 妈妈太不像话了. 在精神上虐待 abiyaya, denying abiyaya a chance to develop her musical intelligence!!!abiyaya 本来可以当音乐家的....

匿名 说...

妈妈好尽责哦!已经教阿比雅雅节俭的美德了哟!哪儿不富有呢?家里已经有阿比雅雅这个宝了啊!!

--爱钞票的阿姨

凯雯,凯馨 说...

节俭是种美德。
凯雯知道,阿姨是为了Abiyaya的将来打算。
Abiyaya将来一定不愁吃、不愁穿了。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荦怡姐姐,你是说真的吗?我可以到你家去?可是我担心妈妈连去你那儿的车票都付不起,唉。。。

凯雯姐姐,虽然我知道节俭是种美德,可是我们家是入不敷出,实在是情非得已。。。

Anonymous #1:你就不要再责怪我妈妈了,实在是情非得已啊。。。

Anonymous #2:爱钞票的阿姨,可以跟您借点钱来用吗?

匿名 说...

穷?。。。骗人的。换新手机,两台 Apple 电脑,etc。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