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31, 2006

我的心情...


家附近的湖依然平静, 景色还是一样的美...
与雅雅的心情却成了强烈的对比...
一连两个大白天都见不到妈妈, 还给巨大的雷声吓着了!
我的心情...谁能明白?


, ,

2 条评论:

凯雯,凯馨 说...

当风吹过时,平静的湖面也难免会起小波浪。
等风停了,湖面又会恢复原来的平静。

妹妹也要像湖一样。
用平和的心去接受“挑战”。
多给自己一些时间去适应新生活。
很快的妹妹就会习惯,说不定还会喜欢新生活哩!

换个角度来看,妹妹应该高兴才对。
不是吗?妹妹除了有妈咪疼,还多了个保姆呢。
姐姐给妹妹打气。加油!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谢谢你, 凯雯姐姐!

听你这么说, 雅雅有点开窍了!

重点是, 保姆一家的确都很疼我, 他们知道雅雅胆子不大, 说话都不敢太大声, 特别是在我睡觉的时候.

因此, 我决定勇敢的面对新生活, 绝不做温室里的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