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13, 2006

没有看头的 baby fair

昨天,妈妈提议要到东部 Expo Hall 的 baby fair 去看看,好吧,反正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唉,妈,你应该挑对时间出门,为何偏偏选我很睏的时候呢!


这可是雅雅我第一次搭地铁喔!


坐在妈妈腿上感受坐地铁的滋味!

嗯,你发现了,我心情的确不是很漂亮,因为刚刚妈妈把我托给 Belle 姑姑后,便消失了一个半小时,我好气哦!虽然妈妈有解释说她是去一个马来同事的婚礼,可是我心里还是挺不高兴的,为何不把我一起带去呢?
晚上为了警告妈妈,我临睡前还小哭了一会儿,让妈妈唱歌哄我睡才肯罢休。

6 条评论:

匿名 说...

阿比雅雅真得很可爱,胖嘟嘟的。。多希望静静也能那样,静静现在已经没有胖嘟嘟了.阿比雅雅的头发真的剪短了,那样比较漂亮

Mescrap 说...

雅雅开始会黏妈咪了!

荦怡 说...

唉!可怜阿姨为了那一个半小时,牺牲可真大!
雅雅要多体谅妈咪嘛!

凯雯,凯馨 说...

凯雯每晚(临睡前〕都爱向妈咪撒娇呢。

jeen 说...

很少看到阿比雅雅会“脸臭臭”哦!

薇薇 说...

真的是“脸臭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