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6, 2009

生日蛋糕

这两天,我将会有3个生日蛋糕,有一个是昨天和弈茹姐姐一起弄得巧克力蛋糕,照片还没拍到,迟些再让你们看看,很美的哟,哇哈哈哈哈!(娘曰:是臭美吗?)今天晚上就有得吃了,ccc。

还有两个是蛋糕店定的,有点期待,因为是我指点要的白雪公主图片,yeah! (娘:你就yeah 啦,这样就花掉我100大洋诶!)一个是待会早上到学校去和同学们一起庆祝的,这是爹娘很早以前就答应过的,好兴奋!我也特意留在安娣妈咪家过夜,因为今天一早醒来要绑美美哟!

时间过得真快,再4.5天的时间我们就要动身了,雅雅这阵子真的心力交瘁(娘曰:心力交瘁的应该是我们吧,你都没有帮忙收拾??!),因为舍不得我的家人(安娣妈咪一家)和朋友。

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一方面期待生日party的到来,一方面又希望party 不要来(我想唱中国娃娃的那首「痘痘不要来,侮辱我的美」),因为娘说庆祝过后就要到澳洲去,我不想去澳洲!!!!!我已经跟所有人说了,我不要去澳洲,可是没有人认为我是说真的,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