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9, 2009

Day 9 in Canberra (29/10/09)

如同上篇帖文所显示,现在我跟娘在家无事就玩家家酒。今天早上我们决定烘蛋挞。忘了拍前面制作过程,大家自己想象好了,嘻嘻!

这不是娘第一次用这烘炉,所以已经驾轻就熟了,15分钟就可以了!


哒哒,出炉咯,真的好香!


顾不得烫,我马上挑了一个吃了起来,真的香味诱人啊!!!


娘,我们两个这样吃下去,身材会不会走样啊?!


娘:管它的,先吃了再说!


下午有壳客从远方来,我们到Canberra Parliament House 和他们会面。可惜我又睡着了,唉,一上车就睡觉的这个习惯真的很不好!


啊可是也有好处啦,这样睡着了就不用自己走,呵呵!


咦,见到远方来的客人了,可他们高高在上!


噢,拍到他们了!是新山的楷茵阿姨和她的姐姐姐夫及表姐!

好不容易爹娘才爬了上来,她们又要走了。。。


但这一片大草地真漂亮,下次你们来我一定带你们来走走,因为我自己也还没见过,呵呵!



难为爹一直抱着,他一定超累的!


你看,他睡着了!


而且还发出“kor-kor" 的鼾声,哈哈哈哈哈。。。


5 条评论:

Elaine yee yee 说...

哎呦,苏妈妈的蛋塔越来越水准啦!完全就是专业水平啦!!快把食谱拿来分享!!!

gugu 说...

the egg tart really looks good... yummy

kelly 说...

你这个主妇还真称职,可以卖蛋挞了!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各位,失礼啦!这是商业秘密,不能网上公开,私下再谈。嘻嘻!

贝鱼 说...

哈哈哈!很搞笑的看图说故事,尤其是老爸睡着和雅雅"静养"那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