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30, 2009

Day 10 in Canberra (30/10/09)

昨天有楷茵及家人来,今天有月萍阿姨要来,我赶快帮忙收拾屋子,免得失礼!可惜后来娘忘了拍照这回事,因为她煮了泰国青咖喱还似模似样呢,哈哈!


今天就要还车了,这辆陪了我们一星期的车,幸苦你了,为你拍张照留念。这是在我们住的地方的地下车库拍的。


因为隔天就没车用了,因此娘今天要把一星期份的材料全部买齐。我们到这里附近Fsyhwick Market 去买东西。这里的东西不算特别便宜,但胜在很新鲜。来采购的人不少哦!

这里的鲜花很多,但是并不便宜。但这里的人很爱花草,再贵也有很多人买。



各式各样的花都有,只怕你没钱(娘:干嘛没事总提起我的伤心事?!)


不止主角鲜花而已哦,连配角绿叶们的价钱也不便宜!


又是一大丛的鲜花出售。。。娘拍那么多其实也只是在比较价钱,嘿嘿!



结果发现玫瑰最便宜,6元一束。今天没有预算,改天有预算再买来家里摆美,嘻嘻!


然后我们在这里顺便吃中午餐,是我想了一星期的海鲜餐。。。


爹叫的是渔夫餐,看来大同小异。


下午我们还有去看我的脚车,可是爹不是很满意,所以没有买。后来把车还了我们就待在家等客人的到来。我的表现还算可以,就是害羞了一点,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