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8, 2009

Day 8 in Canberra (28/10/09)

这里的早晨几乎天天都是面包,吃都吃腻了!吃得我想~~转换口味!

(有看到我的衣服吗?若是穿这套表示昨天夜里还挺冷的)


这两天娘有很用心的弄不同的面包给我吃,但换汤不换药,还是面包!像这个,就是将面包烤了剪成不同的造型。前两天我还吃到公主造型的,不过只昙花一现,以后再怎样也弄不出了!



中午我们又到 Canberra Centre 去,什么原因我也忘了。不过当时我吃了KFC,心情漂亮,因此弄几个鬼脸逗我爹娘开心。


晚上回家煮晚饭,我有帮忙切葱噢!看,很俐落的在帮忙切。。。


还有,再切。。。

继续切。。。



哎哟,到底有完没完?还有哦?切那么多葱干嘛?


我们妇人家在厨房忙做菜,这男人却在睡觉?也罢,体谅他开车辛苦,让他休息;怕他着凉,帮他盖被;怕他寂寞,弄几个娃娃陪他。嘿嘿,有女贴心如此,很幸福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