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5, 2009

Day 5 in Canberra (25/10/09)

未来澳洲之前,爹娘一直跟我洗脑,说这里的动物如何特别又如何稀奇,这成了我唯一期待的事。可是来了4天了,连那什么特别的动物都没看见,难不成是骗我的?跟爹抗议,他才终于在今天带我们到动物园去。

因为我还未足4岁,所以只须捐一个金币(一元或两元),爹娘的入门票就贵咯,两人合须近60澳币。可是这次到动物园的经验跟去新加坡动物园的体验很不同,因为看到的动物真的很不一样,天气又不热(当天可是阴天,下了几次的毛毛雨!),而且我一路都让爹抱着,所以很轻松啦,哈哈!(爹:你就好啦,难为我的手臂。。。)

晚上娘给我念故事书“和你一起去旅行”,触发了我给安娣妈咪写信的欲望,于是我赶快画了蛋糕,还有安娣妈咪和我的图画,要娘马上给我寄去,娘说要等明天星期一邮局才开,我好急啊!



这是我们租了1星期的红车,436 LUP,400 大洋。


动物园内的车子,PR2000,免费!早知来动物园就好了。。。

这是英国的黑熊,它有双悲伤的眼睛。


所以我说这里的动物园很好玩,因为都不用自己走,全程有人抱,哈哈!


这是这间动物园的招牌白狮子,跟新加坡动物园一样都喜欢收集“白”的动物(新加坡的白老虎!)


呵呵,终于看到这里的“土产”树熊!它真的一直想睡觉,好不容易让它睁开眼睛拍照,过后它又睡了!

我很兴奋, 要娘赶快给我拍照留念!



这也是“土产”,wombat,中文不知怎么称呼?可惜天气冷又下雨,所以它也睡觉去了。


这是Llama, 智利高山上的动物。


澳洲另一“土产”,emu, 下雨它也不怕,很勇敢!

Tada... 终于有机会看到我朝思暮想的袋鼠!而且是近距离接触噢!原来不跳的时候,袋鼠们是用尾巴撑着走路的,很难想象!


这间动物园很贴心,只有他们才想到把观赏栏置于高处,让我们近距离观赏我最爱的长颈鹿!


中国来的不知名的鸟,颜色很鲜艳,娘说不知是否是“金凤凰”?


这也是中国来的猕猴,很小只但很皮。。。

4 条评论: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to yaya!

Elaine yee yee 说...

生日快乐!!雅雅公主!!

雅雅和茶媽媽 说...

谢谢!

Elaine 阿姨, 你好多天没 pou tao 了. 那天爹娘又接到沈伯伯的来电呢, 惊喜!

Elaine yee yee 说...

因为这几天是卓贤哥哥大考的日子哦!还有跑了两趟中国大使馆把卓贤哥哥的签证做下来了!不过姨姨还是每天都会进来看看你们的日记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