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2, 2009

Day 2 in Canberra (22/10/09)

既然阿姨们比较喜欢照片说故事,看来我以后就放照片好了,嘻嘻!


要记录的是,我从第一天抵达是每15分钟哭着想安娣妈咪进步到每30分钟想念她,而且也不会太激动了。加油,雅雅!



这是这里才有的Canberra Milk,娘说她以前在墨尔本Melbourne都没看过。2公升越3.33澳币,挺香的。(当然还是不能跟日本山上的牛奶比)



弈茹姐姐,我想你应该会跟我一样喜欢这包装吧!是公主的Yogurt! 可是我真的吃不下yogurt, 益了娘...



每天早餐我都要这样爬上、爬下这高椅子,挺辛苦的,但娘说这样我吃饭时就不会跑来跑去。



中午隋爹娘到市区换车(机场那辆太贵啦!近200元一天的车租,爹的口袋穿洞了!)在车上,我拍了这张很像Totoro阿姨的照片 --- 我是自己这样觉得啦,娘问我为何我也说不上来...



午餐就选了最经济的快餐,但这样两份也要价17澳元!



这是他们所谓的limited edition,限量在什么特点我也不明白... 可能是指在澳洲才吃得到吧!



很澳洲!连包装都强调澳洲地图。听说还可以用盒底下的密码sms去嬴奖,最高奖金50000澳币!



连薯条盒的包装也与众不同,有教育意义,加了两粒马铃薯让你知道薯条是什么做的。



我自己发明的汉堡版本 --- 面包夹薯条。



吃完骑蝙蝠侠的车到购物中心逛买必需品。这里的电动车都很新颖,没有重复的,而且都是新马一带没见过的(我是说我自己没见过啦,可能有,哈哈!)



想念安娣妈咪的好处是 -- 对新玩具有求必应 --- 我用elaine 阿姨和姑姑给我的丰厚红包,买了两样玩具,这是其中一样积木,挺好玩的!谢谢阿姨和姑姑!


花了那么多钱,娘说晚餐自己煮(我那吝啬的娘回来了!),有烤鸡翅和玉米汤,我最喜欢烤鸡翅,还叫娘以后再烤!

1 条评论:

Elaine yee yee 说...

噢!雅雅,你的笑容又重回脸上了!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