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1, 2009

我讨厌坐飞机!(20-21/10/09)



已经抵达袋鼠过一星期了,我的离别故事到现在还没写完 ~哈!

上集说到,爹像圣诞树那样的移到了检查处,终于有机会把东西一件一件的卸下过关检查,此时我的情绪仍不稳定,但明白大势已去,因此台词已改成「我想念安娣妈咪!」检查处的阿姨叔叔几次都想逗我开心,可是他们那里明白我的伤心?我只有不停的流泪,爹只能不停的安慰我,我娘?唉,她跟我一样烂,陪我哭得唏哩哗啦,从她哪儿一点都得不到安慰。爹忙得焦头烂额,偏偏此时检查人员在爹的行李头搜出两把剪刀,因此又忙活了好一阵子。到最后上到飞机安顿好时已经是7点45分,离飞机起飞只有5分钟。此时的我已经流干了眼泪,但是仍以抽泣的声调抗议。

不知过了多久,我总算平静下来,看到爹娘那么卖力的讨好我,我只好将自己的情绪隐藏。爹给我讲故事,可是说到小象元元的妈妈给她煮晚餐,我又想到了安娣妈咪,泪水又满眶,可是又不想让爹娘伤心,于是我努力强忍泪水。

8点50分,终于上晚餐了,可惜昆达士他们并没有给我准备儿童晚餐(这点,国泰航空好像比较贴心),两样都是有点辣的鱼肉和牛肉,我只能吃白面再加1个小面包。吃完收好盘已经快10点钟,于是大家都睡觉了,我也哭累了,但是睡得并不好。然后不过2.5小时,我们又被叫醒准备吃早餐(因为澳洲的时间此时已经4点钟也快下飞机了,因此又像喂猪那般的喂乘客),我迷迷糊糊的醒来知道该吃早餐了,还喃喃自语:「哦,要吃早餐了!」爹说没关系,要我好好睡觉,也是,刚吃饱那可能吃得下呢?

澳洲时间5点40分(新加坡时间凌晨2点40分),我被爹娘叫醒,因为我们得在墨尔本转机了。此时的爹娘估计错误,以为我们还有100分钟的时间可以尽情挥霍,因此我们最后一个下机。为了照顾我的感受,爹娘特意放慢脚步,途中我还上了一次厕所,做了一次大生意。从厕所出来,娘说我们只有40分钟了,得加紧脚步。此时我们听到了广播快晕了过去,原来所有入境澳洲再转机的都必须在墨尔本过关检查,所有行李都必须下机检查过了再重新登机!而当我们终于把所有行李拿到手也已经6.50分,只剩下10分钟的时间上机!!!中途还出了小小的意外,就是上电扶梯的时候爹的推车卡住了,幸好娘眼明手快,马上按下了紧急煞车钮,我才得以安然无恙!

唉,所以我说嘛,我一点都不喜欢此次的搭机经验,比我过往的那一次都难过与恐怖!总结一句话:我讨厌坐飞机!

娘说,此次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因为时间太赶,因此我们的行李没有被检查,可是又有什么用呢,我的奶粉并没有带上机, 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哇佬诶雅妈,好惊险的旅程。雅雅现在如何了?你适应了吗?没时间上费时簿吧? 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