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31, 2009

Day 11 in Canberra (31/10/09)

早晨到Manuka区去吃麦当劳早餐,跟小宝阿姨说再见。她四年的医学课程已经结束,以后就是正式的医生啦!恭喜哦!

在堪培拉,没有了车子的生活就像被禁足。我们吃饱了要走路回家,真的好远啊!


不过,你看到啦,我大部分时间都是人家抱的。爹宠我,说我脚短走的路多很多,所以一半路程以后都是爹抱的。


下午,忘了吃什么东西,但我把它吃个精光,然后给爹娘又一个古怪的表情。


爹现在把他晚上的时间都用来陪我画画,哈,说得正确一点,是帮我画画! 我每天都会出题目给他,要他帮我画,今天画的是 Dora.


通常画完我就会自己填颜色,但这也看心情,因为有时填色的部分太大片,我就耍赖,要爹娘帮我完成。


看看后面,就是我玩了玩具不收好来的证据。只有娘说有客人要来,我才会自动收拾。


洗完澡过后,又是我看卡通的时候,呵呵,抢爹的电脑!


1 条评论:

kelly 说...

走路是很好的运动哦,多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