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0, 2009

再见!

今天傍晚我就会和爹娘搭飞机到袋鼠国了,伤心...

昨天和前天,我是和素玲阿姨一家渡过的,再享受被他们疼的感觉,因为我清楚明白以后这种机会已经不会常有。哥哥姐姐也很舍不得我,可是为了生活,没办法(这句是学电视剧的)。

待会我还会到学校,因为不想错过和同学们再相聚的机会,爹娘也会到学校和老师领成绩单,听听老师们给我这一年来的评语。

再续...

6 条评论:

Elaine yee yee 说...

雅雅要加油哦!!

Unknown 说...

我们会想念你.要保持contact hor!

kelly 说...

一路顺风!雅雅和妈咪一起加油哦。。。

cre8tone 说...

旅途愉快!~

Pohgarden 说...

雅雅你已到了袋鼠国啦!盼你能快快发表你的袋鼠国历险记!干外婆要先“读”为快呢!

荦怡 说...

好想念雅雅~ 我们及时还能再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