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24, 2009

Day 4 in Canberra (24/10/09)



微冷的早晨,娘让我窝在客厅看卡通。脚旁是我此次唯一带过来的玩具 -- 是Kenneth叔叔送我的玩具,最喜欢的玩具之一!


在新加坡我从不盖被,但是我在寒冷的坎培拉却很享受这被...


娘言出必行,果然每餐在家里吃,还特地烘薯条和炸鸡翅膀,嘻嘻!


傍晚跟阿公通Skype, 小舅舅还作弄阿公,把他扮成米老鼠!

今天是星期六,很多公关机构都没工作,因此我们这一天只到附近的区逛,顺带找那里有卖亚洲食物。普遍上来说,Canberra 的消费比其他两大城市Melbourne & Sydney 都贵(这从墨尔本来的小宝阿姨[干妈的亲妹]也是这么说的!)。拿普通的一盘饭或面来比较,其他地区10元以下就能消费,但是这里却得12-13元左右。娘在Dickson区找到13.50的炒果条,简直是吃金!考虑到爹微薄的薪金,娘决定以后餐餐都在家里开伙,否则到时得吃老本了...

今天我的名言是:讨厌的爸爸妈妈,带我来澳洲,害我见不到安娣妈咪!

没有评论: